~感謝緋緋點名~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喔喔這禮拜終於有產文了~

內心的喜悅澎湃激動真是難以形容啊(你可以再假掰一點

雖然不是正文,也不是劇場,也不是番外,但怎麼樣也是一篇文嘛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哈摟呀大家,好久不見了說

其實與其說今天是有新作要來發表,

倒不如說是不要臉的搬出舊作好來跟大家說說話(順便下跪道歉#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好的各位,

在看這篇文之前,你必須先看過上禮拜(咦?是上禮拜吧?)Esme小姐發的抹黑文章小小劇場,

Finding Diable & The Born of Devil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黑暗。髒亂。錯綜複雜的小巷。
  佩絲帶著伊薇來到壇城最偏僻貧窮的區域。這裡的街道髒亂,空氣中除了粉塵之外,還散發著難聞的怪味。她們走的這條路很窄,勉強只能讓兩個人並肩通過,偏偏又有許多乞丐和扒手霸佔著路旁的空間,因此伊薇只好緊跟在佩絲身後,一面留意旁邊那些盯著她們看的乞丐和混混,那些人的眼神令她不安。
  「這一帶有很多地下賭場,」不知怎的,佩絲在這樣的環境裡看起來毫不緊張,反而還比平時顯得更加愜意。「因為那些自以為高尚的貴族們不會想踏入這種區域,也就助長了這裡的犯罪率。他們號稱這裡是沒有法律存在的黑白邊界。」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進入正題前,照例要來喇咧一下,

其實我知道本麵自從開學後被摧殘得發文速率減緩超多QQ

說甚麼用通勤時寫文,拜託,捷運擠到爆跟本無法專心思考文章,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沒有任何喘息的時間,伊薇開始了每天訓練到深夜,隔天又在凌晨被挖起來的鐵血生活。她漸漸習慣自己眼睛下的黑眼圈,並且練就了頭一沾到枕頭就可以瞬間入睡的超能力。
  讓她驚訝的是,佩絲和萊恩就跟她自己一樣看重這些訓練,他們甚至不惜增加酒吧的休息天數來幫她。知道他們也這麼努力要讓自己留下,伊薇莫名地感動。
  然而,沒有任何人——即使是她自己——能夠展露比奇拉維更大的決心,他似乎打定主意拚了命也要讓伊薇打敗那些首領。他替伊薇擬定可怕的訓練進度,輪流訓練她的火元素咒、保護咒,甚至是體能。儘管伊薇覺得這根本不是人過的生活,然而每當她累到不行時,只要看到奇拉維自己每天比她早起研讀保護咒、又在訓練後比她晚睡收拾場地,便重新燃起了繼續奮戰的決心。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哈囉呀各位,這是暑假最後一篇發文了,所以要來啦咧一下

最近留言都很晚回,真的不好意思><

因為我在忙新訓,還有開學的一堆資料表,申請表,以及OOXX的他媽開學考...(完全拋棄氣質這回事了)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天色漸暗了,絢爛的晚霞投射在飄著石屑而霧濛濛的空氣中。壇城的傍晚,溫度降得很快,因為是位於內陸的山城,這裡晚上的空氣總是乾燥而冰冷。
  儘管如此,低溫並沒有阻止鎮上的工人在下班後到酒吧喝上一杯、和朋友小聚;年輕氣盛的有錢人家小孩也瞞著父母偷溜出門,到鎮上唯一的酒吧裡狂歡,享受青春。
『雙子酒吧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嗚呼呼來公布解答吧~

其實我在打這篇文的時候是禮拜五,所以就以目前的答對人數來統計唷

(反正到明天這段時間應該是不會有人再來答題啦ˊˇˋ)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