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這是真的嗎???OAO

我的人氣破千了!!!!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照顧~(深深一鞠躬

雖然我的名片上寫開始使用痞客邦是暑假的事,但實際上我真正開始經營部落格是十二月中的事了,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破千,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平時對我照顧有加的各位!

 

~~~~~~~

 

首先我要謝謝Esme,你是第一個在我的自創留言的人,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那時的感動!!而且每次看到你的留言都超級開心呢,會心花朵朵開唷>///<然後你寫的小說也是超浪漫~男主都帥到爆啊ˊˇˋ

然後是Kris,從我還沒開始經營部落格時你就一直是我的偶像偶像偶像喔~~~沒想到有一天也能認識你,真的非常得榮幸ˊˇˋ而且你的部落格和小說都超精采滴,有很多值得我學習之處呢~

Emily,跟你聊過一次天,覺得你是個非常nice的人呢~而且每次都很用心在給我的小說建議!致上我十二萬分的謝意喔~~~

Ashley,我很喜歡你的小說喔~雖然你要休息一陣子,但我會繼續耐心等候的!!然後也會繼續fallow你的部落格~另外,也超感謝你對我小說的支持喔!(你也是每次留言都讓我心花怒放的人之一呢XD

ES,超級謝謝你來看我的小說啊!!而且你也喜歡迷霧之子真是太棒了!等我會考完飆完第三集我們再來討論劇情好嗎??XD然後要繼續把小說寫下去喔!真的好愛你的芙菈紋啦!!

筱喬,也很謝謝你呀,這麼支持我的小說~而且每次在留言裡和你聊天都很自在很開心,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呢^^(而且還是飢餓迷同好哇哇哇!!!),也期待你的小說可以越來越棒!!!加油~

裘伊,很開心你來支持我的部落格喔~雖然我們好像還不是很熟,感覺你是個好相處的人呢!(而且也愛迷霧!!!)相信以後會越來越熟的=))然後期待你的自創囉XD

Sylvia,其實我和你真的不是很熟呢~可是還是謝謝你來我的部落格,看我的文章唷ˊˇˋ

還有呢,泠淵,雖然我只是身為你的小小讀者,但是泠淵的文章真的很好看呢!!而且人也很nice~有時看到你來我的部落格就非常的雀躍!!XD真的很謝謝你唷~~~

然後是非常抱歉昨晚來不及寫到的:

Winnie,你的自創非常非常棒喔!!如果趕快寫出下一章會更棒(遭毆),然後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真的非常非常謝謝!我會好好認識你的,感覺也是大好人一個唷~

琉璃,呵呵,我就知道我一定不只漏寫Winnie>//<謝謝你來我的部落格,然後也是珍貴的同好+1呢~~開心啦!!你的部落格非常棒喔,我會常去逛的!

,超期待你的自創喔~看起來超級超級棒呢!!加油,我們一起用小說對抗邪惡的會考~fighting~

 

 

~~~~~~~

 

總之,就是非常謝謝大家!

你們都是超棒超棒的大好人!!!

沒有你們,我的blog就不會有這樣的一刻~

以後我會更努力認識大家&支持大家

還麻煩多多關照了喔~(鞠躬~~

 

最後附上美麗的得獎小珍~在這篇文裡面感覺頗應景XD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