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滴…答…答…

  你在哭,內心沸騰的憤怒彷彿要把你撕裂。

  滴…滴…答…答…

  你想死。

  就這樣吧,讓一切在鮮血中結束,讓世界隨著你的死亡而停擺。

  滴…滴…答…答

  我親愛的朋友,讓我幫你吧。

  我可以幫你,只要你解開我手腳上的枷鎖,只要你拿走我身上沉重的鎖鏈。

  只要你釋放我。

  滴…滴…答…答…

  我癱坐在陰暗潮濕的牢房裡,對你露出空洞的笑容。你不相信我嗎,朋友?你沒看到我釋出最甜美的善意嗎?

  我想要幫助你,親愛的朋友,懲罰那些讓你哭泣的人們。

  該死的人是他們,不是你。

  滴…滴…答…答…

  自從你將我關在這裡之後,我每天都在等你。為什麼要綁住我?為什麼要壓抑我?

  為什麼要背叛我,朋友?你知道這讓我多心痛嗎?不過沒關係,我知道你遲早會來找我。

  你顫抖的身軀正跪在欄杆外,瘦弱、骯髒、恐懼不已。

  絕望、憤怒、充滿恨意。

  滴…滴…答…答…

  我慵懶地一笑,歪著頭打量你。沒有關係,你慢慢考慮,我等你。

  反正結果你我都心知肚明。

  滴…滴…答…答…

  我有些煩了,親愛的朋友。你還是這麼優柔寡斷。

  希望你不介意我在等待的期間用餐,要知道,我無意如此失禮,但你思考的時間實在有點久。

  我的手猛然往旁一抓,鐵鍊匡啷作響。一串高頻的尖叫從手心傳來,柔軟的觸感在手中不停扭動。我無視於小傢伙在我手上抓出一條條的血痕,熟練地用指甲扯開牠的肚皮,一陣更悽慘的尖叫響起,濕潤的血肉染紅了我的手指。

  我將嘴湊近那鮮血淋漓的傷口,吸吮著甜美的內臟和血液,輕吻那軟嫩的鮮肉,感覺牠掙扎的四肢漸趨無力,抽搐了最後幾下後便完全靜止。

  溫熱的血從我指間溢出,從嘴角淌下,滴落在牢房骯髒的地板上。滴…滴…答…答…

  我滿足地舔舐嘴唇,再度對你露出笑容。為什麼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呢,朋友?我粗魯的餐桌禮儀讓你反胃嗎?還是食物的尖叫聲嚇著你了?

  別害怕,我的朋友。我那麼做是情非得以的,要不是你當初把我關在這,一點點血也不讓我碰,我才不會淪落到吃老鼠維生呢。牠們的血又臭又髒,噁心死了,不像人的血……

  滴…滴…答…答…

  不過,你不想試試看嗎?把那些人開腸破肚,咬碎他們的骨肉,聽著他們淒厲的哀號,讓他們抽搐倒地,絕望地向你求饒。

  不,這樣還不夠,遠遠不及他們加註在你身上的痛苦。不夠、不夠、不夠!

  滴…滴…答…答…

  他們說你是懦夫,是弱者。

  你是嗎?

  你憤怒地從地上站起,搖晃牢房的鐵柵欄,眼睛裡佈滿血絲。

  匡啷…匡啷…

  不。你當然不是。

  你會證明給他們看,你不是那個只會挨打求饒的傢伙,不是,你絕對不是。只要你想,你可以讓他“每·一·個”都死無完膚。讓他們跪在你腳邊哭泣,狠狠地砸爛他們的身軀,再砸爛他們的靈魂。

  你可以,只要你打開牢房的門。

  讓我出去。

  匡啷… 匡啷…

  我突然發狂似地衝向你,手腳卻被鐵鍊緊緊鎖住。

  讓我出去。

  匡啷… 匡啷…

  你害怕地後退一步,同時卻也露出讚嘆的眼神。

  匡啷… 匡啷…

  不要再猶豫了,讓我出去,讓我懲罰你的敵人。

  我說,讓我出去。

  匡啷… 

  讓我

  匡啷…

  出去。

  匡啷…

  讓—我—出—去!

  匡啷匡啷匡啷……

  你抱著自己的頭,眼神狂亂,開始尖叫。

  想想他們對你做的事,想想你有多恨他們。

  你的尖叫轉為咆哮,最後又轉為狂笑,高亢的笑聲在牢房裡迴盪,空洞而詭異。

  匡啷匡啷匡啷……

  你伸出不停發抖的手,打開了牢房的門。

  匡啷…

  我大吼一聲,周遭的鐵鍊粉碎。我自由了。

  我自由了。

  我向前,走到你面前,看著你,看著你那張和我一模一樣的臉。

  我猙獰地一笑,再往前一步,進入你那破爛的軀殼。從今後,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一切又將回到正常的樣子。

  而那些人,那些傷害我們的人。

  他們將會死。

  我們要讓他們的血液不停地、不停地、不停地滴落在地上,直到他們的最後一滴血都滴乾。

  滴…滴…答…答…

  滴…答…滴…答…

 

~~~~~~~

 

well,我覺得,還是來說明一下好了

由於這個禮拜呈現極度憤世嫉俗狀態,

加上對考試比海還深的超級怨念,

就產出了這麼一篇可怕的文OAO(然後,對,我的正文索拉菲就被我丟在一旁)

好啦反正,只是一種情緒宣洩

大家不要太驚嚇~

我依然還是大家認識的那個樂天派小毛頭喔ˊˇˋ

千萬別從此對我改觀呀QAQ

 

然後希望大家的情緒都有管道宣洩

憋在心裡是會生病的喔

要發飆就發飆,要崩潰就崩潰

至少在那之後,我們就能發自內心的笑了= ]

只要還有微笑的能力,我們就還沒被打敗!!

(完全倖存者教派OAO)

大家要懷有希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