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oming baaaaaaack!!!!!!!!!XDDDD

 

天啊!!沒想到真的有這一天!!!

我考完試了呀~~~~~~~~~~~~(你是要瘋多久?

OK馬上進入正題

我的部落格現在該怎麼走呢.....(思考貌

可能會先開新坑吧,就是之前說的迷霧同人

因為呢...如果常常跟我聊天的就知道,我在寫一篇要拿去投稿,用[索拉菲]設定寫的故事

所以為了避免同時寫兩篇設定一樣的故事會想吐,可能要先把索拉菲停稿一陣子了(我會不會被圍毆啊OAO

但一定會再繼續寫的!!I promise!!!

等我先把那個神祕投稿物寫完(快則暑徦結束,慢則年底吧

然後就會重新開稿了

不過這段期間也不會放任這裡生雜草啦(應該((毆

先訂下一個目標,一個禮拜至少發一篇[血色天金],就算生不出來也會至少發篇心得文之類的

總之不能再讓雜草這麼猖狂了(正色

So,簡潔的寫作計畫整理如下:

 

現在~八月底(或年底):寫投稿作品(不公開)

                            一個禮拜發表一篇[血色天金]或心得分享文

八月底(或年底)~遙遠的將來:重新開稿[索拉菲](大家如果看到目錄那篇又被我置頂,就表示重新開稿囉)

              [血色天金]還沒寫完就繼續寫,寫完的話再考慮要不要把投稿文拿來po

 

好了就醬,其實這些是我寫給自己心安的(因為自由太讓人措手不及了XD

反正荒廢了這陣子,我猜這篇文也不會有太多人注意到

那就當作我對自己的承諾好了ˊˇˋ

然後上次和大家分享的POPO徵文啊

我看我是參加不了啦XDDD

因為我的投稿文被我設定成長篇了!!!!(悲

所以那個...寫完可能會拿去投出版社吧(感覺成功的機會頗小

但還是要試一試啦,希望可以成功囉ˊˇˋ

那麼,我要來去辦自己一人得慶祝回家派對了XDD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