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  

 

來介紹一下這個伴我度過可怕會考的樂團--The Script!

他們是來自愛爾蘭都柏林的三人樂團,三人樂團欸!!當初我朋友要組樂團,可是只找到三個人說組不起來。剛好那一陣子我開始喜歡上The Script,立馬舉出來當例子:看吧,人家三人樂團的歌還不是這麼好聽XDD

(好啦不過西方曲風和台灣曲風還是有差,台灣的樂團如果沒有貝斯手真的會怪怪的吧?)

在樂團早期(1996~2001年),Danny O'Donoghue和Mark Sheehan組成創作搭檔,是一個叫做MyTown的四人樂團的成員。後來又回到都柏林招募了鼓手Glen Power,於是就形成了現在三人樂團的樣貌。

以下是The Script的成員們:

1  

帥氣的主唱/鍵盤手Danny O'Donoghue

超喜歡他的聲音,有種很真摯的感情。以男生而言應該算是高亢活潑,不是爆發派或深情派,比較像是... ...樸實無華但很真誠,很有感染力的那種歌聲。

2  

光頭非常有特色的吉他手Mark Sheehan

4  

暫時想不太到怎麼形容的鼓手Glen Power

 

然後讓我們來聽聽他們精彩的歌曲~

首先是我第一次認識他們時聽到的[Breakeven]:

這首歌本人超~級喜歡,從來聽不膩的旋律!而且老實說,第一次聽真的會聽不懂這到底是不是英語XDD

 

伴我度過無數低潮的勵志歌[Hall Of Fame]:

連MV都是這麼充滿能量!!聽每一個音符重重從音響中傳出來,好像真的打在心上,全身的鬥志也跟著被喚醒了!

隨便一句歌詞都是可以當座右銘的經典句子啊!

 

心碎的分手歌[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

好糾心的旋律和歌詞啊><用搖滾呈現出失戀後的心痛,悲傷程度一點也沒有比抒情慢歌少。而且這首歌的歌詞其實是主唱Danny自己和前女友分手後的心境唷。

 

[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又一首私心大推!副歌洗腦程度僅次於[Breakeven]XDD

 

[For The First Time]

 

[If You Ever Come Back]

 

[We Cry](手創比較早期的作品)

 

[Before The Worst]

 

介紹樂團,一定要看看他們的live如何呀~這是一個樂團的靈魂時刻哪!!

 

[Nothing] live

 

[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live (天啊坐在舞台上的Danny好帥!!帥爆了!!!>////<)

 

[Breakeven] live (The Script的現場魅力真的太強大了!!我坐在電腦前聽見前奏響起就感動到快哭了,如果讓我逮到機會去他們的演唱會一定淚崩!!QQ)

 

好的,對手創樂團的介紹就先告一段落。我整理完影片已然愛上主唱了天啊!!(原本只是想說他們的歌很好聽這樣)

Danny好帥~~~((花癡上身?!==

 

p.s.下次來整理OneRepublic的影片好了?他們的現場也是超~~~級無敵讚的啦!!(雖然他們的知名度我在寫介紹好像有點多餘OAO就當作粉絲的私心整裡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