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昨天呢,我們痞客邦的某個神祕朋友想出了一個好玩的遊戲,邀請本麵一起玩(?)
就是,無主題限制,兩人一人一句的接龍,接完一個故事這樣ˊˇˋ
真的很奇怪哦,為甚麼你們這些人的腦袋都能想到一堆阿哩不達的好玩遊戲啊?
總之總之,以下就是本麵和這位神祕嘉賓共同接出的短篇故事,
粗體字的部分是一個人寫的,普通字體又是另一個人寫的,
先賣個關子,讓大家猜猜本麵寫的是哪部分,神秘嘉賓又是哪部分囉-ˇ-+
在文章的最後會公布神秘嘉賓的身分,大家也可以猜看看是誰哦,應該大部分人都認識她才對
 
~ok, let's start~
 
 
 
 
  我走進一間房間,視線落在某個樣貌危險的金屬物體上, 心想著該如何運用他達到最具危險性的方式
  我會用它--用這把刀--狠狠的傷害他。我要他死。
  對,我恨他,是他害我需要去傷害一堆無辜生命,現在換他了。 我牽起一抹冷笑,拾起冰冷的刀子,藏進懷裡,靜候他的到來,那個怪物的到來。
  然而,一記聲響,使我猛轉過身,我看到,一隻黑貓走過。
  我遲疑著,會是他嗎?既然對手是他,就不能掉以輕心,因此我小心翼翼地注視著黑貓的一舉一動。果然,那隻黑貓的眼眸,那晶盈剔透的湛藍,使我意識到,那隻貓,一定就是他。
  即使是以貓的型態,他看起來依舊那麼傲慢,眼裡帶著睥睨一切的孤傲。他看著我,像是在嘲笑。
  我緊張的吞了吞口水,緊握懷裡的那把刀。再一步,只要一步我就要開始行動。
  他往前踏了一步,我照著心中模擬的那樣,舉起利刃衝向他,然而——被他閃過了!刀子就這麼插在地板上,我在心中悔恨不已。那隻貓,化身為人——
  一個高大結實的男人站在我身旁,他的陰影籠罩著我,貓一般的晶瑩藍眸戲謔地看著我這副狼狽樣,嘲笑我。
  「寶貝,所以我說,跟我鬥,會不會有點不自量力了?」 他的聲音像是毒藥,從我的皮膚上爬進我體內,麻痺了我的意識。
  “別反抗了……”一個聲音在我腦中迴盪。
  我嚇了一跳,雖然他以前也常常這麼運用這種能力跟我說話,但每一次,都使人感到厭惡。
  感到厭惡,卻也無法抗拒。
  我想要從地上躍起再度撲向他,可是身體動不了。“不要反抗……聽我的話……不要反抗,寶貝……”
  完了,他又開始控制我的心智,我就快被他控制,再去做一堆那種令人反胃的事。我想到自己曾在他的控制下做了些什麼——每次我清醒過來,發現腦中被陌生的記憶佔滿。鮮血。殺戮。慘無人道的手法。無辜的受害者。
  不,不行,我不能再因他受到任何控制,太可怕,太可怕了。
  我用盡全部的意志力,抓起還插在地上的刀子,咬牙刺進自己的胸口。他美麗的貓瞳瞬間瞪大。
  我滿意的笑了笑,看到他訝異的神情,令人感到愉悅。或許這就是我所能為眾人所做的事。我又拔起刀子,趁他震驚的同時朝他的咽喉劃下一記。
  鮮血泉湧而出,他痛苦地張嘴想要吸氣,卻吐出了一大口血。
  死期,他的死期終於到了。
  我心滿意足地跪倒在地,他也在我身旁倒下。終於。讓我們同歸於盡吧,沒有人會再因為他而死。
  我是最後一個了……
 
——The end.
 
 
大家覺得如何呢?
恩......沒想到我們把男女主角都搞死了哈哈XD(毆
我想絕大部分應該是我害的XDD
那咱們來公佈答案囉,先說說本麵寫的是--
 
 
 
 
 
 
普通字的部分哦ˊˇˋ
(其實應該蠻好猜的)
至於粗體字的神秘嘉賓身份呢,就比較難猜了吧?
答案揭曉--
 
 
 
 
 
 
 
 
 
 
 
 
 
 
 
 
 
 
 
 
 
 
 
 
 
 
她就是咱們可愛的筱喬哦,有猜出來嗎?
有猜出來的人,代表你很有在Fallow筱喬的文風,請自行找她領糖一顆(?!)
 
好拉這篇有點自嗨,看到的可以不用理我哈哈XD
為了怕大家看到太無言,這邊附上我們帥氣的變態的黑貓男角模擬圖~
 
 
51ba9df970af638444
 
51ba9de7547b423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