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呢,是說好的復活篇XD
至於我是怎麼開刀救活我家目前貌似對Evay完全無感的Chill呢?
這都要感謝Esme當初給我一首靈感神歌啊啊啊QQ
雖然你都看過了應該不會再來看,但還是在這邊謝謝你啦MY QUEEN~~~
至於是哪首靈感神歌這麼神,
就是...搭啷!!!

SIA的BIG GIRLS CRY

超好聽的啦!!!!!!雖然歌詞根本篇沒啥關聯XD但還是可以配著文聽一下

看各位看官的心情啦齁

那就.........讓我們看看這次拯救壇城有沒有成功唄~QˇQ

最後一樣感謝來看的各位喔

 

啊啊忘了說,

因為我發現本麵的格已經悄悄往5000人氣靠近了XD

真的超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們,超愛你們的~給我滿滿的創作動力

我自從1000以後好像都沒有在慶祝人氣了,但是5000這種大數字總感覺需要來謝謝一下這麼厚愛我得大家QUQ

所以...到時侯可能會有番外大放送之類的鬼咚咚,

我不像大家這麼會辦活動啦,就是放一些之前寫過的番外來而已XD

但如果各位朋友有想要給我甚麼慶祝得CRAZY IDEA也可以儘管提出喔^^

我會盡量滿足的哈哈XD

好啦廢話太多了,

來看文唄<3

 

~~~~~~~

 

  獵魔者踏進書房,用盯著獵物的目光緊緊鎖定他們。伊薇立刻愣在原地,完全不知所措。
  看著面前這個猶如怪物般的男人,她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所有的戰鬥本能都在瞬間離她而去,拋棄了她,讓她自己一個人面對可怕的敵人。沒有勝算。沒有希望。
  沒有必要反抗……
  全然的絕望突然籠罩住她,將她的意志困在一個黑暗的籠子裡,無法反抗……無法動彈……就這樣吧,任人宰割。
  一道冰藍色的光芒閃過,然後是鮮血的紅色。籠罩著她的黑暗瓦解了,回過神來,她發現獵魔者的手臂上插著一根銳利的冰柱,傷口正汨汨流著血。
  她震驚地倒退兩步,剛剛是怎麼回事?她怎麼會突然陷入一股完全絕望的情緒中?
  「伊薇,」奇拉維就站在她身前,擋在她和獵魔者之間。「撐住,不要讓他的幻象咒影響妳。專心聽我的聲音。」
  她眨了幾下眼,將注意力放在奇拉維身上,看他手握壇石站穩腳步,渾身散發出危險的氣息,藍色的髮絲感應到空氣中的魔法而詭異地微微飄動。他面罩上方露出的藍眸正鎖定著敵人,銳利,冷酷,危險。
  仇恨。
  方才佔據她的黑暗情緒完全瓦解、褪去,伊薇開始理出頭緒來。那是魔法,某種可以控制她情緒的魔法——有這種魔法?
  奇拉維再次攻擊,他將兩手的擊棍在身前交叉,一連串的冰錐突然出現,伴隨著冰塊擠壓的刺耳摩擦聲,朝獵魔者射去。獵魔者張開雙手,眼裡閃爍著伊薇認不出來的情緒。接著,就在冰錐要擊中他的那瞬間,他身體周遭彷彿築起了一層透明盾牌,擋下所有冰錐,並且讓它們倒轉,飛向伊薇和奇拉維。
  奇拉維咒罵一聲,揮手毀掉了他自己的冰元素咒。那些冰錐在半空中爆炸成無數細小的碎冰,散落一地。
  獵魔者趁著這空檔拔掉了手臂上的冰柱,咧嘴咆哮,像頭野獸般撲向奇拉維。他的動作太快了,奇拉維來不及閃避,被抓著往後重重撞上一排書櫃。撞擊的力道之強,在木製的書櫃上撞出了幾道裂痕。伊薇驚叫出聲——鮮血正從奇拉維的髮際淌下。
  她得幫忙。單打獨鬥的話,他們沒有勝算。
  煽動恨意,她喚醒體內的魔法,想像火焰是一條長鞭,朝獵魔者的背後抽下去。
  火元素咒精準地如她想像般呈現,擊中獵魔者的下背。他痛得吼了一聲,再次抓著奇拉維重擊書櫃後放開手,任他像個破布娃娃般往旁倒下,接著轉身迎向伊薇。伊薇不敢給他任何時間展開攻擊,立刻再用火鞭抽向他。然而這次的攻擊被擋了下來。獵魔者只是伸出手,火焰就在碰到他之前消失無蹤,彷彿在半空中燒盡了燃料。
  伊薇沒有放棄,再次喚醒心中的憤恨,感覺自己的神經幾乎起火燃燒。她用擊棍製造出威力強大的火球,命令它衝向她的敵人。
  獵魔者再次張開雙臂,把火球反彈回來。伊薇奮力撲向一旁才躲了開來,威力強大的火球擊中她後方的玻璃櫃,灑了她一身的碎玻璃,在她身上劃出了一些細小的傷口。
  這下換獵魔者對伊薇展開攻勢,他戴著壇石戒指的手一揮,一波強勁的風就掃向她。風元素咒。
  “不對,”她被擊中時震驚地心想。“這不只是風元素咒。太痛了,不可能只是風。”
  那咒語把她推向地上,在她上臂割出一條血淋淋的傷口,並且不知怎地,彷彿在她體內引爆了炸彈。她的五臟六腑簡直像是燒了起來,令她喘不過氣。腰間的傷和獵魔者剛弄出的新傷同時折磨著她。
  “好痛……”她縮在地上,張大眼睛,痛苦地想要將空氣吸進肺裡。
  獵魔者舉起手,準備再一次攻擊。伊薇幾乎確定這次攻擊就會要了她的命——她現在就已經痛得快死了,感覺像是有人剖開她的肚子,扯出了所有的內臟。
  但一波致命的藍光突然從獵魔者胸口穿出,在他胸腔裡凝結成一把尖銳的冰劍。那龐然大物般的男人震驚地停下動作,低頭看著胸口的冰元素咒,接著猛地轉過身。
  伊薇看到奇拉維舉著擊棍,抬頭迎視獵魔者瞪向他的目光,眼神混雜著痛苦、怒氣、冷酷。他癱坐在地上,身體依然無力地往後靠著破碎的書櫃,鮮血從他臉上滴落到襯衫領口。幾撮藍色髮絲落在他的眼前,卻遮不了那雙眼中如暴風般的冷酷,還有一抹隱藏在更深處、難以辨識的情緒。
  獵魔者所受的傷足以在瞬間奪取一般人的命,但顯然他並非一般人。他發出一聲撼動牆壁的怒吼,一團黑色的火焰便從那些繽紛刺眼的壇石裡冒了出來,聚集在他的掌心。
  黑色火焰越來越大,伊薇即使和它隔著一段距離,卻依然感覺得到它的能量在累積、脈動、咆哮。她張嘴想發出聲音,但一陣疼痛又開始在她體內肆虐。她沒辦法說話、沒辦法大喊,而獵魔者已經舉起手將黑色火焰對著奇拉維。
  奇拉維看起來毫不畏懼,他仰頭瞪著獵魔者,挑釁他,任由鮮血繼續不斷地流下。他的眼神如冰一般,無視於那團就要撲向他的黑色火焰 。
  黑色火焰跳躍了一下,然後離開獵魔者的手掌,挾帶著致命的力量衝向奇拉維。但他只是露出一抹冷笑,讓一波令人炫目的冰藍色魔法從他手中的擊棍裡炸開來,在半空和黑色的火焰相遇,兩股力量抗衡著。
  要不是獵魔者受重傷已經快死了,伊薇很肯定奇拉維是擋不住這波攻擊的。但問題是,他自己也受了不輕的傷,而獵魔者看起來會撐得比較久。交鋒幾秒後,黑色火焰便佔了上風。
  那火焰往奇拉維逼近,就快要瓦解他的冰元素咒。
  這時的奇拉維不再瞪著獵魔者,而是越過那片炫目的魔法看向伊薇。他的視線與她相交,用眼神要她趁現在逃跑。於是伊薇明白了,奇拉維知道自己打不贏,他只是為了替她爭取活命的機會,卻打算讓自己死在這裡。
  她感覺自己的臉皺成一團,因為痛苦,也因為意識到奇拉維就要死在她面前。她看到他眼裡的悲哀,還有遺憾。萊恩告訴她有關奇拉維的那些話在腦中迴盪——還有他請她幫忙的那些事。
  奇拉維痛苦的吼叫將她拉回現實,黑色火焰和他之間只剩下一層薄薄的冰藍霧氣,彷彿將他困在一個黑色的牢籠裡。儘管如此,他還是堅定地看著伊薇,雙眼像是燃燒著藍色火焰一般。
  “快逃。”她幾乎聽到他的聲音這樣說。
  “不要!”她無助地心想,無視那灼燒著她五臟六腑的魔咒,朝他和獵魔者爬去。她不管獵魔者的傷是不是根本就殺不死他,也不管他會不會在解決奇拉維後仍有力氣來殺她,她不管。
  奇拉維曾在她垂死的時候收留她;他教她魔法;和她一起被抓狂的佩絲罵;還在半夜撬窗進到她的房間把她拖去練習。雖然他脾氣陰沉讓人捉摸不定,但還是常常在她面前不經意地露出笑容。她不會在這時拋下他逃跑。不可以。
  「伊薇……」
  冰藍色的最後防線破裂。
  「不——」伊薇大吼,一波疼痛撕裂了她,接著是一股能量從體內竄出。膨脹。延伸。只想阻止那黑色的致命火焰碰到他。
  而她的世界開始在她身邊崩解,陷入了黑暗。
 
  有人將她橫抱著,她的頭靠在某人的胸前。
  寒冷。她的體溫太低了,而且還在下降。
  這種感覺似曾相識,但她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什麼時候她也曾被人這樣橫抱著,垂死而虛弱,全身癱軟像個破布娃娃。
  可是她覺得好安心,不知怎地,她感覺到有人在保護她。儘管她聞到血的味道,還有身上傳來陣陣刺骨的痛,她還是覺得很安心。因為有人抱著她。
  是凱特嗎?抱著她的人?
  不是。凱特的手臂更細,而且這個人的胸膛比較寬、比較結實,不像凱特那樣瘦得皮包骨。更何況,凱特抱她逃離街頭上的危險時總是在跑步,踏著重重的步伐。可是她現在沒有感覺到那種跑步的起伏節奏,反而覺得很平穩,只有吹過她臉旁的風讓她知道自己正在移動。感覺像是在飛。
  「伊薇。」一個聲音在叫她,聽起來有些虛弱,但很溫柔。「再撐一下,快到酒吧了。」
  “酒吧?”
  「再撐一下,我不會讓妳死的。我答應過會照顧妳。」
  “答應誰?你是誰?”
  「妳聽得到我嗎?伊薇?」
  她費了好大的力才張開眼睛,又費了更大的力才讓視線成功對焦。
  她看到一張令她安心的面孔,藍色的頭髮、藍色的眼睛,染著一片紅色的鮮血。他看起來很不安,擔心著。
  可是在恢復視覺同時,她也明白到自己的身體失溫得多嚴重。她感覺不到自己的腳和手指,全身不住發抖。
  她快死了。
  「妳不會死的,伊薇。」抱著她的人說,可是連他自己的聲音都在微微顫抖。
  「奇拉維……」她只能吐出這個名字,接著周遭就再度陷入黑暗。她在墜落、墜落、墜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