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正題前,照例要來喇咧一下,

其實我知道本麵自從開學後被摧殘得發文速率減緩超多QQ

說甚麼用通勤時寫文,拜託,捷運擠到爆跟本無法專心思考文章,

至於公車嘛....我一上車差不多就累掛了,直接給他睡下去OAO

然後功課跟考試超多,我現在居然每天讀書欸!!拜託!!我當考生時都沒那麼用功勒==

由此我們可知,高中不是甚麼好東西本麵的國中時期實在是過太爽了-///-

但是,唉,答應過自己一定還是要好好經營這裡的,怎麼可以食言呢?(食言會變肥阿~-3-

所以既然沒有寫文的靈感,就來發個....分享性質的娛樂文唄(簡而言之就是偷懶ˊˋ

接下來要進入正題暸~~~

 

因為知道痞客最近很多辛苦準備考試的考生><

所以這篇文就是獻給可憐的考生們

主要是分享本麵前半年身為十二年國教白老鼠時期聽的一些勵志歌~

音樂真的有非常難以想像的力量,可以在我們心情不美麗的時候幫助我們打起精神(Y)

無論遇到怎麼樣的困難,都要相信一切會好轉的噢,關關難過關關過

需要加油打氣的時候,就可以聽聽以下的歌~(當然,有人想要直接飛奔來找我訴苦也是可以XD((其實本麵目前正在研究心理諮商和精神科這一塊(#

 

戰鬥能量百分百強心劑系列

請注意,此系列富含高濃度憤世嫉俗,如服用前情緒已經太過憤怒,建議審慎評估後再服用,否則可能有讀書讀到一半開始拿美工刀狂割講義之風險

適用狀況:心情低落,覺得自己無法戰勝考試時,本藥劑能產生提高鬥志及自信心之作用

 

FIGHTER-CHRISTINA AGUILERA

 

ARMY OF ME-CHRISTINA AGUILERA (每次聽完這首就是整個想找沙包來揍的概念XD)

 

AWAKE AND ALIVE-SKILLET

 

生命活力百分百鎮靜劑系列

本系列適用於考生後期,死氣沉沉,看不見人生亮光的時期(不,我沒有再開玩笑,接近五月的時候我真的經歷過這時期,每天就像活死人一樣晃去學校,自習自習再自習,搞不懂自己念了這些書到底能幹嘛?-.-)

然而,本系列充滿生命力的旋律可以幫助考生們打起精神,有時候放鬆一下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其實這世界還是很美麗的(放鬆心情的舉例:本麵在會考前一個月還跑去看分岐者,而且壇城也是大概在那個時期開始寫的((不,我覺得我會教壞大家OAO"

 

GOOD LIFE-ONEREPUBLIC

 

 FEEL AGAIN-ONEREPUBLIC

 

MARCHIN ON-ONEREPUBLIC

(我放這麼多OneRepublic的歌真的不是私心,而是他們的音樂太有生命力了,這首Marchin On我一直到前幾天通勤時手機隨機播放到都還好感動QUQ)

 

HALL OF FAME-THE SCRIPT ft. WILL.I.AM

(這首是大重點!!!超級重點!!!各位考生想考出A++就給我拿出螢光筆畫下來!!!!((被圍毆

好啦,說真的,the Script的勵志歌真的太強了,強炸了,連MV都超勵志,聽說新專是走勵志風我整個感動到快哭了QUQ

 

SUPERHEROES-THE SCRIPT

就是這首!!就是這首!!!!我鋪了這麼久的梗其實根本就是想跟大家介紹這首歌!!!!!

上次拖著一身疲憊從遠在千里之外(?)的學校回到家,冷清清的獨自吃著晚餐時,就在電視上看到這手的中字版廣告!!!!

O.M.G.我整個立刻丟下筷子尖叫跳起來欸!!立馬開始搜尋,發現新專居然是走勵志風的!!天阿,如果這張專輯早個一年出我會考數學一定就不會失常了(再牽拖阿

超好聽的~大家一定要去聽聽~~這首跟HALL OF FAME都超強,是那種歌詞隨便截一段都可以當作座右銘的那種(對,真的有這麼誇張

糟糕糟糕,這首歌這樣出來,我的座右銘要從"Do it for your people.Do it for your pride.Never gotta know if you never even try."變成甚麼好呢?

我很喜歡"Every day, every hour, turn the pain into power."

但是也很喜歡"Cause he/she's stronger than you know.A heart of steel starts to grow."

天哪,可以全部納入我的人生語錄嗎???XD

總之,這首歌強推給大家,不管是不是考生都一定要聽看看,真的太讚太讚了(y)

 

~~~~~~~

 

其實勵志的好歌還有很多,相信大家也都有自己的勵志歌單,

如果有要分享交流的也非常歡迎唷<3畢竟好聽的歌永遠不嫌多XDD

再來嘛,無論各位是不是考生,聽了這麼多的勵志歌之後都要好好加油噢

希望大家都能爭取到自己想要的未來=))

就算考場失利也不要氣餒,就像我們英文老師花了一整節課再跟我們談的"We are not just numbers."

所以,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喔,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D

本麵上高中之後...怎麼說呢,雖然時間變少了,但過得挺充實的ˊˇˋ

突然發覺在高中,英文能力和操作電腦的能力真的很重要(y)

當然,還有時間管理和團隊合作能力

這些都是我要多多學習多多加油的,痞客的朋友我們共勉之吧<3

FIGHT FOR OUR DRE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