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緋緋點名~
 
 
 
1.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麵麵(正確來說是k.n.麵,但應該沒有人會叫我k.n.吧?
 
 
 
2. 常去的發文處?
 
痞客邦~(論壇開學後就放棄了對不起裘裘(掩面
 
 
 
3. 習慣手寫還是打字?
 
Always打字
 
 
 
4. 對於極短篇、短篇、長篇的字數認定
 
極短——1000↓
短篇——1000~15000
中篇(我自己加的,為人要有中庸之道)——15000~50000
長篇——50000↑
 
 
5. 目前為止寫過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斷頭)
 
..........真的要算嗎?好吧其實我也很好奇,就算一下好了
 
統計結果:
中短篇32則
長篇3則(壇城現在進行式,血色天金和索拉菲已不幸夭折......
以上不包含和別人一起合作的作品
 
 
6. 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的?
 
2013年11月
 
 
7. 第一篇文章是?
 
索拉菲(突然有點懷念
 
 
8. 自創多還是同人衍生多?
 
自創吧,不過如果劇場算同人,那就不一定了
 
 
 
11. 投稿過否?
 
 
 
 
12. 承上,投稿過的話,錄取了嗎?沒有投稿過的話,為什麼不呢?
 
沒有投稿是因為...東西還沒寫完啊XD
 
 
 
13. 寫自創時,裡面的角色數量?
 
壇城裡面目前有...13個差不多吧
 
 
 
14. 有分章節的習慣嗎?
 
 
 
 
15. 承上,會刻意控制章節或一段的字數嗎?
 
大概而已,小細節別計較
 
 
 
16. 寫作時會避免用的字句?
 
太口語化的字句(吧)
 
 
 
17. 寫文時的習慣是?
 
只要心情沒有太黑暗,一切狀況都可寫
但是絕對不準有人在旁邊看著我打字
 
 
 
18. 在晚上還是白天寫?
 
都可
 
 
 
19. 對於寫作這件事,有想達到的目標嗎?
 
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寫出,真正足以改變他人的故事
 
 
 
20. 對於寫作,有什麼樣的堅持?
 
沒有很固定,但如果沒寫出心裡想要的Feeling,一律砍掉重練
 
 
 
21. 寫文時,習慣的時空背景是現代/古代/未來?
 
比較喜歡架空或現代,古代還要考證歷史資料好麻煩,未來目前沒嘗試過
 
 
 
22. 承上,地點在國內/國外?
 
都可,各有優缺
 
 
 
23. 喜劇還是悲劇收尾多?
 
應該是喜劇。。。(劇場都是喜劇結局啊)
不過歌詞文好像悲劇居多
長篇天機不可洩漏也
 
 
 
24. 會在意筆下人物的性向嗎?
 
不會
 
 
 
25. 開始寫之前先幫文章命名,或是寫完後?
 
通常是之前
 
 
 
26. 承上,通常是怎麼命名的?
 
看這篇文想寫什麼,就取怎樣的名字阿(好像有答跟沒答一樣)
 
 
 
27. 親情/愛情/友情,以上三種主題都寫過嗎?
 
應該都有(純友情好像比較少)
 
 
 
28. 覺得在自己的文章裡最重要的部分是?
 
奇幻!打架!
 
 
 
29. 關於自己的文章風格,別人怎麼說?
 
呃......愛情太少ˊˋ(我還有自知之明謝謝)
 
 
 
30. 常引用其他出處看來的字句嗎?
 
不太會欸,我記憶不好記不了太多佳句
 
 
 
31. 對於「如果劇本裡有一隻槍,這隻槍就應該被發射」的看法?
 
同意,如果之後不會用到,那寫出來不是很多餘嗎?
 
 
 
32. 有被盜文過嗎?
 
應該沒吧,這種level應該也沒人要盜
 
 
 
33. 有因為發表文章而認識的友人嗎?
 
有!(我相信現在會點進來看我老太婆碎念的你就是)
 
 
 
34. 被稱讚過嗎?
 
有欸,由此可知大家人都超niceˊˇˋ
 
 
 
35. 再也不能寫作的話,願意拿什麼來交換寫作的機會?
 
這問題有點詭異,要看是為什麼不能寫作吧
不過如果拿學業可以換回寫作的機會,我會願意(雖然會先掙扎一下)
 
 
 
36. 寫作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幾位?
 
其實我不覺得有任何事的重要性是可以被這樣單純排序的,不過一定要排的話,大概6吧
 
 
 
37. 通常以什麼做為文章的中心?
 
創意,就算是白痴文我也會儘量避免寫跟之前類似的設定
 
 
 
38. 寫不出來的時候,會做什麼?
 
崩。潰。
 
 
 
39. 被截稿時間逼過嗎?
 
被某E催稿算嗎?其實也不算是催稿啦,我不會說,但唯一能讓我感到時間壓迫感的人就是妳了-ˇ-
 
 
 
40. 會向你催稿的人?
 
同上
 
 
 
41. 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寫作到什麼時候?
 
手還能動就寫吧ˊˇˋ
 
 
 
42. 經常出現在文中的字詞?
 
我超愛寫眼睛,所以目字旁的字基本上都很常出現
 
 
 
43. 有不希望自己寫的東西被誰看到嗎?
 
還好,但如果是覺得寫作毫無意義,瞧不起故事的力量的人,就不會想要他們看ˊˋ
 
 
 
44. 寫一篇文章會修改幾次?
 
一到二次
 
 
 
45. 花最久時間的文章是?
 
壇城,但是構思時間貌似是索拉菲比較久
 
 
 
46. 列一下,到目前為止最滿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Beautiful Woman
Coming Home
Zombies
 
 
47. 承上,理由是?
 
前面兩篇可能不是最好看的,但是是我真的有所感觸,放很重的感情寫的
Zombies的話純粹是因為很多暴力場面,是我寫過最爽的劇場XD
長篇的壇城雖然我也很愛,可是相處時間太多了,有時候看它會有點厭煩感(有寫長篇的人應該可以體會吧?(不要跟我說只有我有這種狀況#
 
 
 
48. 寫到這裡,對這份問卷的感想是?
 
很多問題是廢話欸,我可以改問題嗎?(遭毆)
 
 
 
49. 快樂的點名時間,請點~
 
我要點四子(雙子+雙子=四子,這樣聽得懂是誰吧?XD)
因為我覺得其中一個雙子不甩我的機率非常大
總之就是阿E和馬卡,如果妳們要不甩我也可以啦~XD
 
 
 
~~~~~~~
 
阿哩阿勒
最近好像都沒有發文,寫問卷可以當一篇文真的不錯(#
好窩,因為這周末天殺崩潰的太混了,
明天開始我要段網直到考完試(25號
如果這期間大家發現阿麵上線了,請用力砲轟,麻煩你們了(鞠躬((記得一定要把我轟到體無完膚,羞愧下線
但我同時也用我麵麵這個名字起誓,段考完絕對一次交出兩篇壇城(握拳
不然我名字就倒過來念!!(好像還是麵麵#
總之一定會說到做到的,然後我會想大家
如果這期間有人發文,我回來後也會去關注DER
我們下下禮拜見喔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