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各位

首先要說聲新年快樂

2014居然就這麼不知不覺地在我一面縫著家政作業一面"聽"煙火之中,無聲無息地過去了呀O.O

這一年真的過得...很不一樣,很精彩

認識了很多超棒的新朋友,尤其是在痞客

當然有些人我是在前年底剛開始寫BLOG時認識的,無論如何經過了一年都更加認識彼此了

阿E過的轟轟烈烈(並沒有#)的紀念日實在讓人印象深刻

還很堅持一定要跟聖誕節分開慶祝,明明也才差一天XD

真沒看過像我們這麼愛慶祝的人欸

2014年,我們首先慶祝了我的生日

然後你的生日

然後我考上附中

然後妳當女主角

然後世足

然後七夕

然後開學(不這應該不算慶祝

然後聖誕節

然後紀念日

真是超充實的一年耶ˊˇˋ

我相信你都知道我想說些甚麼肉麻話了,就不再贅述

看到那本小冊子的最後一頁就知道,你要擺脫我這纏人麵可能得等到下輩子了-ˇ-

無論如何浪漫天后(天啊這名字好久沒叫了),新的一年也要繼續加油哦~

為夢想一起努力喔=) (這是不管怎樣都不能省略的一句話

Ashley,我超記得你是2013認識的XD 因為當初去串你門子整個就很印象深刻

恭喜你BLOG破十萬喔!!!真的太強了,我應該永遠達不到你那種境界

而且你人真的很好又很可愛又很謙虛,很榮幸能抽中你之前辦的活動的獎品

你知道那個荷蘭的鞋鞋現在正掛在我可愛的書包上XD

筱喬,原諒我,我忘記你是前年底還是去年認識的了QQ

時間點太相近了有點難分

無論如何你是一個很可愛的妹妹,很期待你寒假來三峽玩=D

更期待在附中校園看到你,考試加油噢<3

然後還有去年新認識的捧油

裘伊是因為迷霧之子認識的

阿凱會永遠活在我們心中(what?!

我是說,你真的是個超nice的朋友啊拉拉~有時候會冒出讓人覺得很溫暖的關心話^^

雖然你的痞客壞掉了還是要說我真的很謝謝你

Fortunia,我記得第一次認識你是因為我po了一篇慢跑的文XD

同為三峽人真的有種親切感,而且每次看到你的留言都很開心

從FB可以感覺得出來你是一個很有藝術氣息很有氣質的女孩ˊˇˋ(果然三峽地靈人傑呀((但顯然人傑並不包含你這碗麵#

希望妳可以成功考上期望中的學校喔~ 成為自己理想中的樣子

裘裘小伊

暑假稍微接觸了論壇其實真的很好玩,抱歉現在都沒再弄了qq

裘裘你還記得答應我要交代時空守護者的第一章嗎?(喂喂別在這裡催文阿

還有諾德斯喔我超想看看他的(還來#

好啦總之裘裘我超期待你的作品der 而且你也是一個超棒的朋友~

小伊這就真的是很奇妙了XD

明明才認識沒多久我就很厚臉皮的跑去認親,希望沒有嚇到你哈哈XDD

跟你聊天真的很好玩~而且頗多話可聊阿ˊˇˋ

緋緋~雖然你從暑假才開始寫小說,但進度真的超快的XDD

雖然最近砍掉重練還是加油喔,我們各種忠實癡女讀者都在等我們的老公你的小說復出XDD

然後你真的也是一個超棒的人,都會送我們好多讓人垂涎三尺的帥圖(喂喂夠了!

而且我們亂竄改你的故事劇情時你都不會生氣XD(這是真的

好吧我目前都是盡量按照認識的順序寫,雖然可能有些錯,畢竟我記憶力沒那麼好QQ

那就先這樣了喔,祝大家新年快樂^^

.

..

...

...

....

.....

......

.......

........

..........

............

..............

................

...................

....................

.......................

哈哈我有整到你嗎馬卡?XDD

拜託告訴我有,不然我會覺得我很像白癡一直狂打點點XD(真的很欠打#

你以為我會忘記你嗎哈哈?

你跟阿E兩個雙子一個當開場一個當壓軸剛剛好

好啦但按照認識順序來說,我們真的是蠻晚認識的

但是可以認識你真的是超高興超高興的喇

妳真的帶給我很多歡笑跟能量跟溫暖,每次跟你聊完天都好像快起笑了XD

但是正經起來又是個可以讓我秒落淚的傢伙QUQ

你真的是個超棒超棒的人(y)有滿滿的正能量,又很有想法很有方向

我開始懷疑雙子座到底有甚麼定律,專門出產夢想家嗎?XD

無論如何以後的每一年也要繼續加油,一起努力唷~朝夢想邁進~

考試也要加油,雖然十二年國教真的很靠杯,還是要拿出實力打倒它!!

GO GO GO,祝你成功考上理想的學校^^

 

然後是,我知道我有好一陣子沒發文了QQ

這其中其實有某種緣由,一方面是因為我最近貞的忙到快瘋了(打這篇文大概就意味著我期末物理跟數學準備GG

另一方面是因為....有點複雜,我可能之後會再作解釋

但我要告訴大家,我沒有放棄,也沒有打算荒廢這裡

我還是會去大家家裡留言,只是我自己的格可能會讓它長一下草Orz

但這不是因為我所面對的現實打倒了我的夢想

而是因為

我真的 我終於 要去追尋夢想了

但無論如何,我會把壇城寫完,因為不想中途而廢

總之就是這樣,我實在不太會解釋(掩面

反正...我相信你們會理解的(?

我會繼續在我選擇的道路上努力前進,大家也要加油

 

關於2014其實還有好多想講的

其實這些應該要寫在fb而不是痞客,但我就是不想寫在fb

首先是我從待了三年的峽中畢業了

離開了才開始想念那身紅紅運動服,還有以前覺得很ㄐㄅ的老師們(喂!!

還有國中的死黨,雖然你們四隻不會看到這篇文,我還是要說

真的超愛妳們的QUQ高中都遇不到跟你們一樣投緣的肖女人

然後是居然幸運的考上了附中

必須說其實一開始的調適期我過得還蠻狼狽

但撐過之後我現在真的好愛好愛附中

雖然發現附中人的自由其實根本就是在無限耍頹的同時保持成績XD

還有在聖誕節當天的小考邊考邊大聲的播Tay的歌

總之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可以進附中

進入1378

加入語萱手語社

說到語萱,禮拜天就是戰語萱風了

大家要加油啊加油!!!

雖然每次跟人家說我們社團總共幾個人都會收集到一個落下的下巴

但語萱真的超溫暖,才一個學期,走進社辦就已經有種家的感覺

每天一起練習也真的很開心

無論如何,就算人很少,就算不有名

語萱絕對是一個超棒超棒的社團!!

我們33會努力讓語萱越來越好,不辜負學長姐的期待的!

 

好,看看我從新年快樂扯到哪裡去了?XD

那就這樣吧,讓我們在瞬間移動回到新年快樂

 

嘿各位

新年快樂XD(虎頭蛇尾?!((其實是因為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