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各位

天阿我剛剛進到發文頁面前已經9994了OAO

一種倒數計時的概念

以至於我本來想等獎品季到了再發文的,現在只好先發

獎品的圖我就用買的網站上放的摟,如果跟實際拿到有出入我真的感到一百萬分的抱歉><

 

這段時間真的很感謝每個踏入我部落格的你們

更感謝一路陪伴我的好夥伴們ˊˇˋ

現在來到了一個對我來說頗有意義的里程碑,好像該來辦個活動這樣~

廢話不多說,先看看獎品好了:

 

1.小狐狸手環x1

getImage 2  

 

2.書籤x1

getImage 3

 

3.歐洲風手環x1

getImage1KR32HYU

好der就是這樣

獎品沒有很多還請大家多多包容,阿麵我已經瀕臨破產了><

其實本來馬卡友提供一個超讚的idea,就是我可以錄手語的影片放上來

但後來我想想,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想看本麵醜醜的打手語XD

所以就...算了哈哈XD(馬卡我對不起你#

 

然後要來說說參加方式

本來也想要出幾題的,可是腦漿停滯有點不知道該出甚麼題目O.O

所以就...換你們來出題考我吧XD

規則是這樣的,就像是Q&A這樣,我最後也的確會把這弄成Q&A

一個人最多問五題,一題就是一個抽獎機會

所以問越多抽中的機會越大ˊˇˋ(雖然我的獎品好像沒有很吸引人#

總之如果有人願意參加真的是很感謝唷^^

然後活動的截止日是2/16,到時候我會公布得獎名單

Q&A也會盡快回答完,只是要看到時候的時間><

 

最後再次九十度鞠躬感謝一路上各位的陪伴和鼓勵,以後我也會繼續加油的QUQ

(然後我知道上篇文的留言還沒回完,再給我一點時間拜託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