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xes  

 

來介紹一下這位新興的英國女歌手-Foxes,本名-Louisa Rose Allen,出生於1989年4月29日,24歲。

第一次在youtube上看到她,是因為我訂閱的很多位明星都把她的這首Let Go for Tonight加入播放清單,我就好奇地點進去看了。

 

 Let Go for Tonight

 

當時看完,只覺得這女生蠻可愛的,MV也挺讓人耳目一新,沒有留下太深的印象。不過,之後又在泠淵的部落格看到這首Foxes和DJ Zedd合作,最為人知的[Clarity],馬上就對她刮目相看。清澈明亮的歌聲,把淒美的歌詞詮釋得很棒!

 

Clarity 

 

Clarity (不插電版)

 

大家有沒有也被Foxes的歌聲感動了呢?

 

White Coats

 

 Echo (個人很喜歡這首!!!)

 

 Youth

 

 Youth (不插電版)

 

Warrior (大大大推!有種...空靈的勇氣感)

 

 Beauty Queen

 

我非常喜歡foxes辨識度高的嗓音呢!充滿感情的歌聲,完美的真假音~另外也很喜歡她的現場影片:

 

Echo (現場)

 

Youth (Youtube音樂獎現場表演,後面那段合音[?]超讚!!)

 

Clarity (現場,大家一起大合唱可見這首歌有多紅呢~)

 

Warrior (這首歌的現場音質都不是很好,可是我真的很愛~~foxes的手勢好生動XD)

 

 

推薦給大家這位可愛(>///<)的英國女歌手(最近好像很多來自英國的女歌手崛起呀),希望大家也能享受Foxes甜美透亮的歌聲喔~

 

-> Foxes的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