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之前的自我介紹時在糟到一個不忍卒睹的情況,

加上我終於有要繼續發文的誠意了(目前一篇有點長的歌詞文&兩篇壇城相關的神祕產物正在進行中),

就先從更新自介下手吧ˊˇˋ

 

 

1435322308440

 

關於我

我是麵麵,對,就是Noodles的那個麵

之所以叫這個名字是因為本名叫做王子X,於是乎在國一時我的綽號就被我的死黨從王子麵改成麵麵

並不是因為喜歡吃麵!!!(你再激動甚麼?((因為之前Q&A被太多人誤會了QQ

今年升高二,上了高中之後發文次數銳減(慚愧

基本上我寫文不是想要培養文筆或是真的想要寫小說當成終身事業甚麼的,

(從上高中以來我已經見識到我的文筆根本只是....!@#$%^

只是單純因為很喜歡閱讀,漸漸的開始想要自己寫故事,用故事寫出自己的一些想法,

所以對我的故事有甚麼批評指教請盡量地用力地告訴我

 

關於西洋&小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還算不算西洋迷XD

我最喜歡的絕對是英文歌沒錯,但慢慢的越聽越多種語言(?

也有在看韓劇(雖然看得不多),倒是美劇除了CSI好像就沒看過其他的了

所以我想應該可以說我是個孤陋寡聞的西洋迷?!!

喜歡的小說有....<迷霧之子三部曲> <審判者傳奇三部曲> (山神的書不用我多說,其他系列正在用龜速慢慢追

<哈利波特系列> (就是它開啟了我的翻譯小說世界,國小看的到現在都還記得超多細節(不信你考我((抬下巴

<飢餓遊戲三部曲> (不管小說還是電影我都是忠實粉絲((雖然我沒有Mockingjay胸針QQ

<噪反三部曲> (這真的很少人知道的樣子但是很好看

最代表性的就是這幾部了ˊˇˋ

 

關於夢想

我的夢想(對現在的我來說)有點遠大而且困難,

至於到底是甚麼,我想跟我常聊天的你們應該知道><

夢想畢竟不該是掛在嘴上的口號,

接下來的幾年我也應該用行動讓自己朝它前進,

也許這代表我偶爾會荒廢這裡,

但我知道這裡充滿了各式各樣敢夢敢做的朋友,

我們都會走上自己選擇的道路,但願我們都將選擇不會讓自己後悔的那條=)

 

關於個性

我是覺得我人應該算蠻好的拉(揍飛#

用小說迷的說法(從Q&A得到的靈感),

我是個介於赫夫帕夫和雷文克勞 或者說介於友好派和博學派的人

雖然如此但我朋友前陣子居然用敢愛敢恨來形容我,讓我非常傻眼QQ

因為大多數時候我都只是想當個隨和的人,

我認為個性直率並不會讓一個人有權不顧身邊的人的感受,

或者說,我不認為在一個人傷害了身邊的人之後,可以用直率當理由就甚麼都不用彌補,

我欣賞直率的人,因為我自己有時也討厭我的迂腐,

但當直率傷害了和他人之間的關係,就應該承擔和彌補,

而不是搬出我的個性就是這樣的說法,要別人無條件接受這樣的自己

 

關於這篇文

我覺得我好像說太多了XDD

但這篇自介真的比上篇有誠意很多了吧?

順帶一提,首圖的人影就是我,上面那句則是我的座右銘:

 

Everything's away,

beliefs remain.

當拋下了一切,

至少還有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