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敬告各位,這裡是『壇城』,不是『甜城』,

如果不想接受奇某拉欠扁討人厭愛情冷感外加戀兄癖(並沒有#)本性的人,請自行按下右上角的叉叉,

然後前往馬卡的家,迎接新好男人的懷抱,

謝謝

 

由於馬卡寫的奇拉維真的比我筆下的優太多了,所以要先發聲明稿XDD

大家看完她那篇甜城之後應該會不屑我原版的男主角了吧哈哈XD

是說終於考完段考,但感覺沒有比較不忙(跪

最近一直在練手語,越來越晚回家,加上我們學校還有個莫名其妙的競試QAQ

然後還有該死的報告阿報告(根本變成"爆告"了Orz

總之,我說過這禮拜要交兩篇的,不然我名字就要倒過來念了(是說好像也沒差,那算了來偷懶吧XD((來人阿揍她

還要交某E的穿越文,我真的覺得當初想出這麼難寫的設定根本是我在自討苦吃....

好啦,總之,我要繼續去趕文了,希望名字可以不用倒過來唸(就說了根本沒差嘛...

 

~~~~~~~

 

 

  整個地下室立刻被尖叫聲和腳步聲淹沒,場面完全失控,大家早把擂台格鬥拋到腦後,陷入了恐慌。
  「伊薇,妳在哪裡?」佩絲在人群裡大叫,拚命擠到擂台邊要找到她,「伊薇!」
  「別過去了,佩絲,」布魯克抓住佩絲的手,她的身高比較高,可以直接看到擂台上的動靜。「伊薇被薩爾帶下台,已經不在擂台那邊了。」
  「什麼?」佩絲憤怒地瞪大眼,「他把她帶去哪?」
  「我找找,」布魯克掂起腳尖四處張望著,「到處都沒看到人……不,等等——」
  她猛地拽住佩絲,拉她往一個角落去。
  「什麼?妳看到伊薇了嗎?」佩絲焦慮地問。
  「噓,」布魯克比了個噤聲的手勢,「獵魔者往我們這邊來了。」
  「可是伊薇她還在——」
  「薩爾不會讓她落入獵魔者手中的,他要她加入他的組織,不會希望她現在就被抓的。我們之後可以再想辦法把她救回來。」
  佩絲狠狠地咬住下唇,「阿奇會殺了我。」
  「得了吧,妳再不走,獵魔者會先殺了妳。」
  說完,布魯克硬是拉著佩絲,跑向角落鮮為人知的秘密通道。
 
  §
 
  「你放開我!」伊薇在薩爾彎身抱起她的時候死命掙扎著,儘管這讓她身上的傷口痛得要死。「放我下去!」
  薩爾沒有理她,繼續將她橫抱在懷裡,往房間的一角擠去,然而往反方向湧去的人潮減慢了他們的速度。
  「你幹嘛不去出口?」伊薇憤怒地繼續掙扎著,她討厭被這個傢伙像抱娃娃似的抱在懷裡。噁心死了!
  「妳安份點。」薩爾火爆地吼她,可是在嘈雜恐慌的人群裡,聲音幾乎全被淹沒。
  「那你就他媽的放我——」
  突然,他們周遭的燈光暗了下來。人群因此遲疑了,不確定該往哪裡去,但是薩爾依然抱著伊薇往原本的方向前進,終於擠出了人群。
  視線不再被高高的人牆擋住後,伊薇總算看清,原來周遭的燈光並不是被調暗,而是被某些東西遮住了——被空氣中奇怪的彩色粉末遮蔽。那種閃亮的七彩色澤讓她想起獵魔者的戰袍,還有他們身上佩戴的彩色寶石。
  壇晶石。
  「妳,保持平靜,」薩爾在牆角放下伊薇,拿出剛剛格鬥時用來折磨她的匕首。一時之間,伊薇還以為他打算繼續那病態的可怕遊戲。
  然而他只是走到牆邊,用刀子劃過兩片木板間的縫隙,再用力扯動木板,就從牆上拉出了一扇門。
  他轉身打算再抱起伊薇,她卻立刻縮身往後,「不要碰我,我自己可以走!」
  他彎下身,一手按住她的唇,「安靜點,還有,平靜下來。這些粉末可是晶石,妳不想在獵魔者的面前弄出什麼鬼元素咒吧?」
  伊薇的腦筋費力地轉動著——奇拉維解釋過晶石的用處,它們會把情緒轉換成魔法能。意思是,要是她在這時候生氣或怨恨,火元素師的身份就會暴露出來,被獵魔者發現。
  可是,只要保持平靜,那些粉末就只是些無害的石屑——甚至可以是有用的武器。因此她趁薩爾不注意時,偷偷將一把彩色粉末塞到斗蓬的口袋裡。
  「甜心,不想被獵殺,就乖乖聽我的話。」薩爾沒有發現她的動作,只是握著伊薇的手把她拉起來,推她進入那扇密門。兩人都進去之後,又把門封回原處。
  裡面是一條很窄的黑暗通道,一次只能容納一個人通過。伊薇走在前面,後頭的薩爾還是緊抓著她的手,一副她能在這封閉的空間內跑到哪去似的。她試著要抽出手——接觸到那變態暴力狂令她覺得噁心——然而他的手緊緊嵌進她的上臂,根本掙脫不了。
  他們繼續沿著充滿霉味的通道前進,伊薇感覺前方的路好像永遠沒有盡頭。時間滴滴答答流過他們身旁,但她早已無法分辨自己到底是走了一個小時還是十分鐘。
  她的傷口很痛。可是,真正讓她無法忍受的並不是痛楚,而是被那男人當眾欺侮的恥辱。她的自尊心已經被踐踏到無以復加的地步,她會讓他為剛剛的事付出代價的。總有一天。
  漫長的通道終於出現了盡頭,伊薇看到前方出現亮光,是一扇油燈,照亮了一扇木門。薩爾再度掏出匕首,傾身越過伊薇的身旁翹開那門。
  門往外打開,外面已經是晚上了,這一區一貫的窄小街道出現在眼前。當他們倆一前一後鑽出去時,睡在一旁的流浪漢瞄了他們幾眼,他在看見伊薇時露出一朵滿嘴爛牙的笑容,卻在看到她身後的薩爾時立刻臉色大變,嚇得逃進前面更窄的巷子裡。
  「這是哪裡?」伊薇充滿防備地問道。
  周遭的街道很陌生,陰影和髒污填滿所有角落,月光是附近唯一的光源。旁邊一間沒有招牌的小店裡傳來陣陣詭異的大笑聲,令人毛骨悚然。
  薩爾噙著微笑,但暴戾的淺灰色瞳仁裡卻半點笑意也沒有,「歡迎來到我的地盤。」
  「我要回去,」伊薇雙手環胸瞪著他,盡力在一邊眼睛變成黑輪的狀況下依舊保持尊嚴。「我要回酒吧。」
  薩爾歪頭打量著她,像是在檢視獵物的豹子。他開始緩緩走向她,逼得伊薇步步後退,直到背抵上了牆。
  「我們這邊也有酒吧。」他的笑容不再流露出狂暴,反而變得興味盎然,打量伊薇的眼神帶有一絲挑逗。伊薇貼著牆壁盡力克制顫抖,“這人一定是瘋子。”
  薩爾擴大笑容,彷彿讀懂了她的思緒,「事實上,如果妳有興趣知道的話,在壇城的魔法圈裡,那個收留妳的廢物才被稱呼為瘋子。」
  「不重要。你必須放我走,」伊薇緊張地嚥下一口口水。那個暴力狂離她太近了,他吐在她臉上的氣息令她作嘔。「我不是你的手下。」
  「但也不是奇拉維的,」薩爾依然微笑著,不理會她厭惡的眼神,伸手把玩著她的頭髮,另一手則撐在她臉側的牆上困住她。「妳不屬於他的組織,也絕不可能加入他的組織。」
  伊薇再也忍不住胃裡翻攪的噁心感了,她猛地一推他的胸口,手伸進口袋,想要抓一把剛剛偷藏的晶石粉末,卻震驚地發現口袋裡空無一物。
  「嘖嘖,在找這個嗎?」薩爾不知從哪變出一撮晶石粉末,放到嘴邊一吹,它們就隨風消失在伊薇碰不到的遠方。
  「你怎麼——」
  「我不是說過了嗎?我是讀心者。」他滿意地看著伊薇氣極敗壞的模樣,「要跟我鬥可沒那麼簡單。」
  伊薇暗罵自己的愚蠢,她剛失去了最後一絲反擊的希望。
  「來吧,來我的團隊。」薩爾低下頭在她的耳邊低語,「我比較強,比較有權勢,而且我不會叫手下為了不切實地的目標去送死。」
  他開始用鼻子磨蹭著她的臉頰,伊薇整個人被怒火吞噬,卻被他壓制在牆上無法動彈。
  「只要跟我來,我保證妳不會再受到半點傷害,妳可是珍貴的貴族血啊。受傷的感覺不太好吧?」薩爾假裝露出心疼的表情,輕撫她臉上的淤青。「相信我,當我的手下會比當我的敵人要好得多——當然,如果妳要當我的女人也是可以。」
  他在說最後一句話時,手順著她的肩膀滑下到她的腰間。
  「放開我。」她威脅的低吼著,卻對他毫無殺傷力。
  伊薇感到挫折又憤怒,眼前這男人讓她想起了孤兒院裡發生過的那些事——“那些被我殺掉的人,他們也是這樣羞辱凱特的嗎?”她痛苦地心想。
  真可惜她手邊沒有壇石,若是這男人被燒成焦屍,她絕對會大笑著在一旁拍手。她對他的怨恨早已遠遠超越了什麼鬼道德感。
  明知道沒用,伊薇還是再度開口:「我叫你放開我。」
  薩爾低頭望進她眼底,翻開她的思緒,讓她的隱私瞬間無所遁形。接著他邪惡地一笑,往前湊近吻了她。
  下一秒,一股巨大的力量立刻將他往後扯離她身旁。他嵌著她的手一被扯開,伊薇就雙腿一軟,順著牆滑到了地上。
  那股力量狂暴、原始、憤怒,將薩爾整個人拋到離伊薇遠遠的地面上。然而他立刻又從地上跳了起來,低伏著身子準備迎戰,同時閉上眼仔細聆聽著。
  一瞬間,伊薇還以為這狂暴的力量是出自獵魔者之手。一瞬間,她還以為他們死定了。
  直到她聞到那股熟悉的味道。冰雪的味道。
  「奇拉維!」薩爾咆哮,此刻的他看起來就像一頭發狂的嗜血野獸,一頭黑髮和黝黑的皮膚幾乎融入夜幕,只剩下那雙暴怒的灰瞳瞪著上方的建築物。
  一個身影從上頭躍下,異常平穩地著地,落在伊薇和薩爾之間,兩個男人面對面對峙著。
  經過一陣危險的沉默後,薩爾放聲大笑,「先提醒你,既然獵魔者出現在賭場,那他們也有可能出現在這附近。你該知道你們元素師有多引人注目吧?」
  「如果可以殺掉你,我想冒這風險是值得的。」奇拉維冷冷的聲音響起,然而伊薇聽得出來他正極力壓抑著怒火。
  「你確定嗎?這風險可是包括了要讓那女孩再度面對獵魔者哦。」薩爾的聲音嘲笑道,「你真的要再冒這種險?我記得你老哥不也是死在獵魔者手中嗎?」
  伊薇從自己所在的牆角看見,奇拉維握著擊棍的雙手冒出了青筋。
  薩爾再度仰頭大笑,「你們這些廢物怎麼老是這麼愚蠢呢?還不明白嗎?面對讀心者的時候,你最在乎的事就變成了最致命的弱點。」他卸下備戰的姿勢,站直身軀,「我爺爺說,你對這女孩的在乎足以被利用。一開始我還不相信,沒想到居然還真的是這樣。」
  「所以呢?你利用她讓我來殺你嗎?」奇拉維的聲音很緊繃。
  「你不會殺我的,」薩爾一派輕鬆地說道,「那樣的話,你的所有手下都會被公會追殺。你的組織會被消滅。」
  奇拉維冷笑,將左手的武器收起來。「也許吧。」
  薩爾似乎認定了他不會出手攻擊,一派輕鬆地靠在旁邊的牆上。「給你一個忠告,不要在乎那些沒有能力保護自己的人事物,或者乾脆不要在乎任何東西——尤其當你的對手是讀心者的時候。」
  「是嗎?」奇拉維面無表情地回道,「那我也給你一個忠告:收收你那自以為是的氣焰,還有,不要再碰這女孩——尤其當你的對手是我的時候。」
  一瞬間,伊薇看到薩爾露出了迷惘的表情。而下一秒,好幾道銳利如刀的碎冰就從四面八方朝他射去,在空中劃出冰藍色的微光,包圍住他。光芒消失後,只見薩爾滿身是血的倒在地上,張大嘴巴努力試著要呼吸。
  奇拉維走到他身旁,深藍色的眼眸閃過一抹冷冽的恨意,「我留你一命是為了讓你帶個口信。告訴喀喀帕斯,如果你們組織再打破我們互不侵犯的協定——只要再一次——我會讓你們全部都死得很難看。到時我們就知道,到底是我的手下會先崩潰,還是你們會先被我殺光。」
  薩爾沒有辦法回答,他的傷口血流如注。
  「現在,」奇拉維冷笑著說道,「你得自己想辦法逃離獵魔者了。你也知道,我們元素咒總是比較引人注目一點。」
  說完,他轉身走回伊薇身邊。
  伊薇開口想要說自己知道錯了,是她太衝動,才會惹上這麼多麻煩。可是當奇拉維蹲下身來,平視著她的時候,她卻發現自己的腦袋一片空白,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奇拉維看她的眼神——擔憂、心疼、痛苦。她從不曾在那雙深沉的藍眸裡看過那麼強烈的情緒。
  「不是答應過我會小心的嗎?」他輕聲問道,皺眉用手指劃過她的臉頰。
  伊薇垂下視線,「對不起。」
  他搖了搖頭,將她橫抱在懷裡,就像薩爾在賭場時做的那樣。不同的是,這次伊薇沒有掙扎,而是乖乖地靠在他胸前。
  奇拉維身上冰雪的氣息讓她感覺平靜,放下了方才的憤怒和痛苦。她喜歡被他抱在懷裡的感覺,儘管會讓她看起來像是個破爛的洋娃娃,她不介意。
  在奇拉維的懷裡,她覺得很開心、很安全。現在她已經知道了,奇拉維不會把她當作復仇計畫的犧牲品。他會保護她。
  眨眼間,他優雅地躍入空中,帶著伊薇飛到建築上方,迎著微弱的月光翱翔在半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