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阿各位~

有沒有覺得我神隱了超久的?(還是說沒有?#

突然發現我只有跟一些平常有在聊天的講,

總之就是,我上個禮拜都跑去拉拉山與世隔絕了ˊˇˋ

現在還在適應文明生活中,反應可能都慢半拍還請大家體諒一下

然後有很多人的文我都還沒補Orz所以在這邊跪求大家大人有大量

是不是可以允許小的有些留言先不回了呢?(被揍#

真的很感謝啦我看到你們的留言時都超級感動超級開心der

現在真的是因為精神跟時間不太允許才忍痛沒回,請大家用力唾罵我吧(跪

是說山上真的超好玩的(話鋒轉很快#

之後過年,如果我寫寒假作業還有空檔的話

應該會來打篇心得吧,只是不確定會不會公開

真的很怕自己忘記了這七天的點點滴滴阿

 

okay回到正題唄

我要來公布得獎名單了

有沒有覺得很緊張呀呀呀呀呀?(並沒有#

而且因為後來覺得我的獎品真的有點少,所以又加碼了一條項鍊ˊˇˋ

喔還有,我發現大家都沒聽懂我的抽獎規則XD

我說問越多抽獎機會越多的意思是,上限五題,問滿五題就有五次抽獎機會的意思啦

不過可能是我沒講清楚,所以不管怎樣我都有回答ˊˇˋ

只是抽獎次數一樣都是匴五次啦

然後又因為大家都是五次,相信大家數學都很好,都知道這樣其實代表機會都一樣

那我就直接每個人的名字記一次啦,以免有人拿到兩個禮物的狀況

那別再說廢話了,我們來公布了喔~

螢幕擷取畫面 (6)

螢幕擷取畫面 (7)

好啦所以結果就是這樣ˊˇˋ

讓我們恭喜阿E跟Fortunia跟筱喬跟Ash吧~

這四位也請在開學前偷偷(?)給我你們的地址啦(喔不對突然想到除了Fortunia的其他人我好像都有?

但筱喬跟Ash為了以防萬一還是麻煩你們再給我一下喔<3

然後其實Nia的我在想要不要乾脆我們約個地標面交順便喝杯茶好了XDD

具我們聊天內容猜測,我覺得我住得離妳應該不到三公里遠喔

這樣還用寄的感覺蠢蠢的XD

總之看妳吧,麻煩留言告訴我一下妳希望怎麼拿獎品<3

 

接著我們要跳躍到Q&A了~

天兒啊你們真超會問的XD有些題目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們到底怎麼想出來的XD

無論如何我總算是有回答完了(擦汗

請各位大姊過目吧(遞

 

  1. 麵喜歡吃那種麵?長的短的寬的細的Q的軟的紅的黃的綠的乾的湯的西式的中式的? 呃呃第一題就有點嚇到我了哈哈XD要我吃同類嗎?我不幹這種殘忍的事喔(少騙人#)好吧認真回答,我喜歡吃粗的麵,像烏龍麵或牛肉麵那種的,但是如果有湯麵跟乾麵讓我選,我會選乾的。
  2. 最想要擁有的超能力? 呃我很猶豫不知該選飛,還是選可以隨時變隱形。我從小到大都一直很想要飛,可是我又有懼高症orz 至於隱形應該很多人都想要吧?(還是說沒有?) 因為我有時候真的覺得跟人相處蠻煩的,這時候隱形能力就很好用。ˊˇˋ
  3. 最討厭的小說角色? (開始把所有小說的反派想過一遍) 天啊反派太多了好難選,那我不要選反派好了(小姐有事嗎?) 好啦認真,應該是暮光之城的貝拉吧,討厭那種一談起戀愛就拋棄智商跟朋友跟家人的女生ˊˋ(暮光迷別打我)
  4. 最喜歡的浪漫愛情片? 其實我看過的愛情片...都不是西洋的。《等一個人咖啡》當初看的時候蠻感動的,不覺得它光是名字就贏了嗎?「每個人,都在等一個人」我真的很喜歡這句話ˊˇˋ喔但是,由於我現在是手語社所以《聽說》也是一定要提的神片之一。
  5. Sam Claflin or Channing Tatum? 我不認識那個Channing><但剛剛去google了一下,覺得還是Sam比較帥XD
  6. 如果(不用如果,我們都知道我們都是霍格華茲的#) 妳進霍格華茲,妳覺得妳會是哪個學院的? 好問題!看過哈利波特的一定都有想過這個問題吧XD 我覺得......我很可能是赫夫帕夫吧,不然就是雷文克勞,雖然我很喜歡葛來分多但是我應該沒有那種騎士精神ˊˇˋ
  7. 奇拉維大概幾歲? A___A? YA這個我有明確的答案,他18歲喔ˊˇˋ
  8. 麵麵最喜歡哪一種浪漫劇情?: )) 這問題根本為難我這個愛情細胞死光光的人阿QAQ 好吧但是我也蠻喜歡韓劇那種女主角圍著圍巾男主角從背後抱住的畫面,挺溫馨的ˊˇˋ
  9. 麵麵會看恐佈片嗎? 會喔,之前會考完我們班看了一部限制級的殭屍片,超好看的XD 孤兒怨也很好看,雖然其實不太恐怖。不過如果要我自己去電影院看那種很恐怖的我還是不敢啦=P
  10. 看過哪一部翻譯小說時,曾有過想哭的衝動? 唯一讓我真的哭的是蘇珊柯琳斯的《地底王國》,它最後的結局真的很好哭QQ 其他就只有含淚而已沒有真的哭。
  11. 你覺得義大利麵的麵,斜管麵還是一條一條的那種,哪一種麵麵會比較喜歡吃?(好怪的問題(笑 啊啊又是吃麵題XD都是我萬惡的綽號害的阿~好吧,其實我喜歡斜管麵,因為可以用叉子吃比較方便(大懶鬼!!
  12. 你敢吃墨汁義大利麵嗎?XDD 敢呀,只是吃了牙齒都會黑黑的所以沒有很喜歡。
  13. 如果世界小麥田被外星人占領,從此以後我們再也吃不到麵了,外星人看在你跟麵有如此奇義的關聯願意再給你吃一份,你要吃哪種麵? 一看到這麼異奇的題目就知道是馬卡出的ˊˇˋ我應該會想吃烏龍麵吧,那種上面灑海苔絲還有一顆半熟蛋的,超好吃。
  14. 你的"yakjkeiiy"有什麼特殊含義嗎OAO (我嘗試念 我嘗試看相對應鍵盤上的注音 都找不出所以然....) 哇塞這也看得太仔細了吧XD其實這由來蠻蠢,那時候我國小剛學會Email這種東西正在辦帳號,然後我以為那格是密碼,就是要越難猜越好,所以yakj分別是我爸我媽我和我妹的英文名字開頭,keiiy則是我的英文名字kelly變形而來ˊˇˋ 後來發現帳號沒有人在取這麼詭異的,但是來不及了哈哈,之後很多東西要註冊也就方便起見沿用了
  15. 如果天狼星布萊克跟戴伊跟阿凱三個同時被奇拉維綁架,只能救一個你要救誰?  我會救戴伊。讓我解釋一下,不是我不愛天狼星跟阿凱,是因為他們兩個都太強了,而且正值壯年,憑死奇小毛頭一隻才傷不了他們。而且根據《菁英》裡面戴伊的打架場面,他貌似沒有很會打架XD(他比較會爬牆#)雖然說死奇也很弱啦,他們兩個應該差不多Level。不過沒關係,戴伊我還是很愛你的~
  16. 如果奇拉維跟天狼星布萊克打架(用魔法,用力氣,耍白癡....我是說耍智慧,各種方法) 你要賭誰贏? 嘖嘖這需要賭嗎?當然是天狼星,人家好歹也是待過阿茲卡班的耶!不過比耍白痴的話,那絕對毫無疑問是阿奇贏ˊˇˋ
  17. 你看的第一部"痞克上別人的小說"是誰的?還有在出嗎?內容大概是什麼? 喔這題正常多了XD(不我什麼都沒說#) 是Kris的魔魅之眼喔,超神強的,完全的專業級楔子,雖然目前看起來是沒有再出了QQ
  18. 如果你真的有像塔娜那樣進入書中的能力,那你希望進到哪裡?為甚麼? 我很想要去迷霧之子的世界體驗一下鋼推和鐵拉,只是我進去了也不見得就會是迷霧之子,搞不好淪落為慘死的司卡之類的。所以我還是去哈利波特的世界好了ˊˇˋ
  19. 當你當上了無國界醫生,你最希望第一個去到的國家是哪裡? 呃呃妳爆出我的秘密了(好啦也不算是秘密,只是還沒在這裡公開說過)。我想是非洲吧,我有去查過,他們對人員的要求是要會英文跟法文(或阿拉伯文),剛好現在我有在修法文,雖然學習進度緩慢哈哈。但是如果有機會我也很想去去看中東國家,因為我們對中東的印象都來自於西方的媒體,我很好奇如果自己去看看會不會發現有什麼是我們一直都不知道的,當然前提是我得學會阿拉伯文XD
  20. 你覺得諾拉跟奇拉維真的不能在一起嗎?(逃命~ 唉唉其實也是可啦,我已經放棄阻止你們小倆口了,搞到最後好像是我不講道理一樣。反正我們伊薇沒有死奇一定還會找到更好的哈哈ˊˇˋ
  21. 如果沙神出現在你面前,你最想跟他說甚麼?(這邊舉的是你最喜歡的作者 我應該會先尖叫XDD然後衝過去問他可不可以幫我簽名,然後就是他的小說真的太讚了,超愛他寫的奇幻(y) (還有就是說好的鋼鐵心續集快點出來啊啊啊((哀求貌
  22. 身為一個網路作家,你目前碰過關於寫作,最令你苦惱的事是甚麼? 時間問題QAQ上高中之後就算有靈感也根本找不到時間寫下來,而且有時候很多事壓力很大也寫不出東西。總之就是我目前處於一個產量幾近零的低潮狀態。
  23. 如果你只能年復一年的吃同一樣食物,你最想要吃什麼? 呃...我應該會設計好某種三明治,裡面包含均衡六大類食物的營養,不然年復一年一直吃一樣的食物應該會嚴重營養不良吧XD
  24. 當你看完愛情小說,你會受情節感動,還是相信那根本不可能發生? 我會感動阿,看完《巴黎轉轉愛》跟《這一秒接近永恆》都超感動的,但是我不會因為這樣就相信那些劇情會真實發生。其實我的愛情觀有種越來越悲觀的趨勢,已經做好一輩子嫁不出去的準備了XD
  25. 請說出你對這一年來寫壇城的心得 獨立創造出一個世界真的很酷,雖然歷經無數次的卡文還是很愛這個我創造出來的世界,我知道我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筆下的故事也還有很多不足,可是我的孩子們在我心裡永遠是最棒的XD 看到大家的留言回饋跟建議真的收穫良多。而且!我有時候真的有種當媽的錯覺,遇到生活上不順心的事就會想,都當媽的人了就給我堅強一點(呃#) 好吧我好像有點怪怪的,別理我XD
  26. 你最喜歡和甚麼星座的人做朋友?(雖然我很肯定是雙子,但還是問一下好了 網友的話當然是雙子,妳們講話都超有梗XD只是之前在現實中認識一個雙子的朋友,相處起來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而且我認識的雙子男都給我很不佳的印象。所以現實中,我比較多射手和處女的朋友。
  27. 你怎麼面對恐懼? 你是指實體的恐懼還是無形的?實體的像是懼高跟怕小強之類的,我可能就很孬的選擇逃走吧XD 至於如果是對未來的恐懼,害怕失敗,害怕死亡,通常我會給自己一些調整心態的時間,深呼吸,拉個筋,告訴自己All is well(這個好像是偷裘伊的梗) 有時候我也會假裝逞強,比方說玩鬼屋時明明會怕,為了面子還是裝作沒事XD 基本上我這個人為了尊嚴可以做到很多原本以為做不到的事
  28. 你願意為夢想付出多少? 我不太明白付出多少該怎麼衡量,這種事老實說我也說不定。而且我還沒有跟我的家人提過我目前對未來的想法,如果家人不支持我想會是對我而言很大的打擊。但至少現在,我只想要好好充實自己能力,把自己變得夠勇敢,然後希望在未來真的需要做出決定時,能夠選擇不讓自己後悔的那條路。
  29. 目前最受你感動的小說是哪一部?(這握好像知道,是偷書賊嗎? 呃不是偷書賊喔XD這題蠻難的我得想想...應該是《這一秒接近永恆》吧。雖然我沒有經歷過喪父之痛,可是看它的時候我剛好處在壓力蠻大的階段,加上我又有點完美主義,所以這本對我的影響蠻大的。
  30. 你最喜歡Taylor Swift的哪一點?(剛好第13題 我想是她的音樂創作吧,我知道妳們大家都很愛她的生活態度還有她說的一些話,只是不知道是我接觸西洋的時間太短還是怎樣,我對TAY的喜歡一直只停留在喜歡她的音樂QQ (我這樣說等下會不會有暴民燒了我家?
  31. 為什麼你那麼喜歡OneRepublic? 因為他們的歌跟表演都有一種生命力,之前心情很down的時候聽了他們的歌就有種被打動,重新活過來的感覺。而且Ryan超可愛XD
  32.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超喜歡緋緋跟筱喬還有Esme的自創小說? 哈哈當然啊,痞客的大家的小說都很讚啊,順便推薦你去看馬卡的和Fortunia的和Ashley作品哦~
  33. 是喜歡芬尼克還是蓋爾? 芬尼克,雖然他死會了QQ
  34. 奇拉維幾歲?(原諒我只看到了第四章,sorry!) 同第七題,他十八歲哦哦哦ˊˇˋ
  35. 如果你也能控制元素,最想要控制那一種? 好問題耶~應該是火吧,感覺是很實用的一種元素不覺得嗎?冬天可以取暖,夏天可以烤肉,殺傷力也頗大,而且可以省瓦斯費XD 不過最重要的是感覺憤怒還蠻容易做到的XD
  36. 取名叫麵麵是因為很喜歡義大利麵嗎? 當然.......不是啊XD 是因為我的本名叫王子云,國中同學問綽號時我就說王子麵,之後才衍生為麵麵。
  37. 麵麵是甚麼時候踏入西洋咖這個圈子的?契機是甚麼? 國一的時候,英文班朋友推薦我看飢餓遊戲,開始接觸西洋小說。之後因為Tay唱飢餓的片尾曲所以開始聽英文歌。其實我覺得我接觸西洋的時間頗短的。
  38. 如果麵麵是分岐者裡面的角色,你覺得自己會是哪個派別的? 嗯......絕對不會是直言派XDD我覺得應該是友好或博學吧(突然發現這兩個派別根本可以對照成赫夫帕夫和雷文克勞)。我是那種會為了關係和平而說點謊的人,這我承認,基本上我覺得我的友好性質又比博學多一些,只是如果要我選的話我會選博學,因為不想要一輩子都在種田XD
  39. 如果麵麵你可以和阿凱面對面說一句話,你會和他說甚麼? 咳咳,這可能會爆一點迷霧的雷,而且是大雷喔,準備好了嗎?3、2、1——「阿凱!!!!!!!我好愛你啊啊啊啊!你為什麼要死嗚嗚嗚嗚嗚嗚嗚!!!!!QQ」好啦沒有XD,說認真的,阿凱對我來說已經變成一種精神上的偶像了,他真的是一個很偉大的角色,A hero, a legend, you know.(怎麼有點像在說Chris Kell?!XD)
  40. 你覺得處女座的人怎麼樣? 你是指女生還是男生勒?我覺得處女座的女生很好相處,心思很細膩,每次過節都會超用心把禮物包得美美的。平常開玩笑的時候覺得她們不拘小節,可是熟了又覺得她們其實很敏感。至於處女男我認識得不多,但是感覺都是蠻有梗的人ˊˇˋ
  41. 麵麵有暗戀或是談戀愛的經驗嗎?你喜歡哪一種男生(現實面謝謝XD) 完全 妹油XD 我本來就跟男生沒啥交集。(這可能是為什麼我這麼不會寫愛情戲的原因)我媽之前還很認真問過我「欸,阿妳真的都沒有被男生告白過喔?」幹妳們說過不過份啦Q^Q總而言之可能因為我嘴巴太賤才沒有人要吧哈哈XD  至於喜歡哪一種喔,這問題本麵自己也還不太瞭XD 但我確定我很討厭有大男人主義的男生,或是很自以為是一直發表高見不聽人意見的那種ˊˋ
  42. 然後看到上面的留言,所以麵麵喜歡天狼星布萊克(?)為甚麼喜歡他呢? 因為他很帥阿!!(欸不是#)因為我很喜歡有悲劇色彩的角色,而天狼星明明是個有義氣的好人卻背負了十三年的罪名,好不容易跟哈利相認,沒幾年就又死了,而且還是被自己的堂妹殺的,一直到死前都還沒能公開洗刷自己的冤屈。還有哪個角色能比他更悲劇嗎?QQ 噢還有一點,不覺得他會變成狗這點超可愛的嗎?XD
  43. 麵麵最喜歡哪種動物? 如果是說最想養的寵物,那就是狗吧,尤其是大狗,牠們超溫暖的不覺得嗎?ˊˇˋ至於如果純粹就動物的模樣來說,我蠻喜歡貓頭鷹的,長得就一副有點古怪又很有智慧的樣子。
  44. 麵麵會怕蟑螂蜘蛛蜈蚣毛毛蟲蠶寶寶蛇之類的動物嗎? 會!!!我的第二大恐懼就是蟲!!!不要跟我提蟲拜託!!!QQ
  45. 妳覺得你是理性派還是感性派的? 用文字表達的時候我毫無疑問是理性派,可是說話時就常常不經大腦思考脫口而出,有點變成感性派。但通常事後都會很後悔,我比較信賴自己理性思考的一面。
  46. 有夢過什麼很奇怪的夢嗎?例如夢到你兒子買煎餅給你吃之類的(我承認我夢過類似的夢LOL 呃....如果妳指的是夢到自己但小說場景的話,那沒有XD 我的兒子女兒超不孝都沒有來夢裡探望過我。奇怪的夢嘛,好吧其實我的夢大部分都是跟現實有關的,像會考前我就夢過我媽的補習班淹水淹到天花板,我跟著一堆考卷飄在水裡的夢XDD(超恐怖的阿)
  47. 請問麵麵寫小說有沒有特別的癖好或強迫症之類的呢?(我知道這個問題很瞎XD 目前想想好像是沒有,但是好吧可以來爆個小小的料,就是我沒靈感時,或是讀書讀到很煩躁時,就會很手賤的一直摸頭髮,然後就會把整顆頭弄得很油XD(壞習慣無誤)
  48. 有哪些電影 歌 小說 動畫 等等 看\聽到哭的?(有點想知道麵麵的哭點在哪兒A___A 其實仔細一想,我發現我的哭點很少是在悲傷,或是角色死掉的部份耶。反而是那種很正面,歷經挫折還是不放棄夢想,那種主角展現光芒的時候我比較會想哭。例如孟漢娜後面我就看到有點眼眶泛淚,還有力克胡哲的演講影片也是每看必哭,尤其是他在擁抱那些聽眾的時候QQ 不過整體說起來我覺得我的哭點蠻高的,這點親愛的阿E可以作證,不過她已經成功挑戰過我的哭點了,如果還有人想來挑戰可以請教她哈哈。
  49. 如果你神馬都放在電腦裡(小說word檔 搜集很久的寶貴圖片 作業 等等)"完全沒有備份" 也沒有把小說放在痞客 反正什麼都沒有就對了有一天 你發現你的電腦爆了 爆了 真的爆了 沒辦法修的爆了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麼???妳的後續處理是什麼??? 第一反應當然是崩潰啊啊啊QAQ然後先想辦法救作業(趁還有印象)。小說因為我幾乎都用Evernote所以會有備份,但如果是在真的沒有的狀況下......well,就開始籌劃新系列吧哈哈XD(壇城掰掰~)不過我真的認為電腦裡的東西還是備份一下比較保險阿QAQ
  50. 妳睡覺時妳睡覺時會有什麼怪癖嗎?像是抱枕頭被子?或吸手指!? 嘖這個我曾經在Ashley的抽獎活動中私下爆料給她過XD就是我有一隻繼承者們的貓頭鷹暖手娃娃,是去年的生日禮物,因為它真的太好抱了所以現在我沒抱它睡覺都會覺得怪怪的ˊˇˋ
  51. 妳喜歡在走廊上大聲唱歌嗎?還是妳喜歡在走廊上做甚麼? 呃....我真的覺得走廊就是用來走路阿XD而且我唱歌超難聽所以不管在哪裡都不太可能大聲唱歌。
  52. 妳會哪些球類運動?有沒有參加過班際比賽?哪些? 我蠻討厭球的QQ國中時很怕球,現在有比較改善了。個人覺得我打得唯一還OK的是羽球啦,但沒有喜歡到會去報班級比賽的程度這樣。
  53. 如果在很累很累的情況下,有哪件事是妳一定會完成,不完成不行的?(這分明就是睡覺嘛 如果那時候我有什麼作業工作還沒做完,我應該會努力撐到做完再去睡吧XD 不然會睡得很不安心不覺得嗎?不過如果是在上課時那就算了,直接睡吧ˊˇˋ(喂!!!!
  54. 妳同學最後有買巧克力青蛙給妳嗎?xD 喔喔有哇!XDD比我想像中還要....像青蛙XD 而且蠻大隻的可以吃頗久。
  55. 妳覺得將來有沒有可能交到外國男友呢? 呃也許吧,但我還是覺得亞洲男生比較帥哈哈。像移動迷宮裡一堆外國男,就民豪一張亞洲臉孔,這時候就覺得他特別帥XD 不過如前面忘記第幾題所述,我覺得我沒人要的機率還比較大XDD(這邊要很傷心的來爆個料QQ前幾天我去學校社團練習,有一個個人覺得蠻....好欺負XD的學長表示他以前常常被告白,我就不可置信的脫口而出為什麼他那樣會有人要我卻沒人要?於是乎自爆的下場就是被取了一個綽號叫作沒人要QAQ((大哭
  56. 如果有個女同志對妳表達出愛意 妳會跟她交往嗎? 應該不會,畢竟我不是同性戀呀(應該)。雖然我支持同性戀追求自己的幸福,但也不太可能因為支持他們而改變我原本的性向吧XD
  57. 麵麵家裡有養寵物嗎? 有哦,一堆魚XDD(我好想要狗狗啦QQ
  58. 妳的眼鏡換過幾副? 天啊太難數了吧!!!QQ 我想想.....大概........5或6副.........吧。QAQ
  59. 妳有沒有因為在廁所裡跟同學玩溜冰,結果眼鏡撞斷的經驗?!(只有妳有好嗎!! 沒有!!!但是國小掃廁所時常常看男生玩滑壘滑到跌倒超好笑的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