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不要懷疑,就是那首Demi的Heart Attack!!

不過其實我在寫的時候是聽整張專輯,不只HA啦XD

所以可能風格和旋律不是那麼純然的符合,請大家見諒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壇城包含了十幾座位於山坡上的小鎮。伊薇不曉得在其他小鎮的狀況是如何,但她從出生以來就不曾離開的這座有著這樣的定律——你走在街上,如果不是正在上坡,就一定是在下坡。水平線是專屬於室內的特權。

  奇拉維和她走了一段石板上坡路才抵達市場。雖然很累,但往好處想,至少待會他們不用提著東西爬坡。

  早上的市集擠滿了人,吵鬧又擁擠。到處都是小販的叫賣聲和人們的談笑聲,還有遠方採石場從未停止的敲打聲——隔著這麼遠的距離,那感覺起來只不過是空氣粒子陣陣隱約的震動。同樣飄散在市集空氣中的是更多奇特的氣味——水果的甜味、麵包的香氣、醃漬物強烈的嗆味……讓伊薇的感官疲於應付。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YA~如果你有再發漏我們強大的天后Esme的話,應該就已經知道,她最近發想了一個很好玩的寫作練習~

也就是呢,我跟她出一首歌給對方,然後要根據歌詞意境生出一篇故事來(看看多麼鐵血阿這練習

不過呢,其實也很好玩阿哈哈XD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沒有死。”

  這是伊薇醒來時,腦中浮現的第一個想法。她沒有像那些擁有瀕死經驗的人那樣,以為自己到了天堂——畢竟,天堂叫人起床的方式,應該不是直接拿一杯水從你的臉上澆下去吧?是嗎?

  她費力地眨掉眼睛裡的水,趕緊閃到一旁,不讓水再繼續澆到她濕透的臉上。她用力甩甩頭,動作有點像狗兒要弄乾自己時的作法,然後又拿身上的被子再把最後一些水擦乾。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一個金髮女人走向他,髒兮兮的,看起來和街上的乞丐沒什麼不同,可是她的姿態看起來很堅決,有點害怕,卻仍然很堅決。很絕望。

  「妳要幹嘛?」奇拉維粗魯地開口,暗自希望一些食物可以快速把這女人打發走。

  「我想請你幫幫我的朋友,」女人說道。「她快死了。」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好冷。”

  伊薇顫抖著,拉緊身上那件破爛斗篷,徒勞無功地試圖獲取一絲溫暖。

  “還是好冷。”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K  

「迷霧之子」系列作者,生涯最快突破百萬銷售之作!
布蘭登.山德森全新打造超級英雄傳奇!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_1866_20140322081619763_20140322214051655_20140325190608559_20140524193057053.jpg  

 

  梅兒回到反抗軍的庇護所時,已經是凌晨了。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b5fe9ff1bc7af14fac9dc26a23743df5  

 

蘋果日報KBOOK全版報導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17  

 

來介紹一下這個伴我度過可怕會考的樂團--The Script!

k.n.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